深圳市前海粵盛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粵盛金融

公司名稱:深圳市前海粵盛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田貝四路42號萬山珠寶園2號廠房7層07-6號
成立時間:2015-03-26
創始人:黃志鵬
公司網址:https://www.ysjrchin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前海粵盛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_粵盛金融
公司描述
粵盛金融一家致力于為珠寶行業供應鏈及全國零售金店提供金融服務的互聯網金融公司,同時為廣大投資人提供安全、低風險、回報穩健的理財渠道。
管理團隊
黃志鵬 李筍 張江山 許金桂 陳功 周小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粵盛金融(www.ysjrchina.com)由深圳市前海粵盛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運營,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冊資金5000萬,總部位于深圳羅湖水貝珠寶產業基地,股東實力雄厚,均來自珠寶行業的知名企業、鉆交所及新三板公司。 專注于服務中國黃金珠寶產業細分領域,推動黃金珠寶企業的產業升級與發展,降低中小企業融資成本,提升個人財富管理水平。粵盛金融組建了一支來自銀行、互聯網、律所、媒體、珠寶等行業的高素質、專業化、誠信經營的精英團隊,通過將傳統的黃金珠寶產業與科技金融相融合,為全國10萬家零售金店提供:供應鏈金融、數據分析、庫存管理、智能配貨等綜合服務,打造中國黃金珠寶產業最具特色的供應鏈金融綜合平臺。


上海菲信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省皇品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睦口腔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語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壤歌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青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奔跑世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