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若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若步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若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6-08-23
創始人:張偉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577319/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若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若步智能科技_若步智能
公司描述
若步智能是一家物流機器人研發商,利用訂單自動排程、多車協同算法、三維仿真、監控等技術研發了若步物流機器人,主要業務有智能化倉儲系統的布局規劃、訂單智能分配與揀選優化、機器人搬運流程設計、多機器人協同作業調度等。
管理團隊
張偉 易頻 張伯新 李建兵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日,深圳若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宏華文化產業(深圳)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若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冊在深圳前海的技術創業型公司,主要技術團隊來自清華大學工業工程系和自動化系,是物流、交通、自動化、地理信息系統及計算機專業交叉融合的科技結晶。 若步科技致力于提供最先進的柔性化物流機器人解決方案,包括智能化倉儲系統的布局規劃、機器人揀選方案設計、相關軟硬件產品提供、信息系統開發與集成等。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物流機器人高科技公司,計劃在未來3-5年內成功上市。


上海云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悅她(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云動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競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子衿晨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住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