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啟教育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麻嶺社區科研路9號比克科技大廈1801-E
成立時間:2017-01-11
創始人:盧文強
公司網址:http://www.ckeyedu.com/
所屬行業:K12 教育信息化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中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中啟教育
公司描述
中啟教育是一家教育行業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提供區域級“三點半現象”解決方案以及學校四點半課堂管理云平臺,為全國教育局和學校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為教育管理者提供決策依據。
管理團隊
盧文強 葉浩 陳巍才 黃凌申 劉曉森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9日,中啟教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興業創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中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冊資本1250萬元人民幣。中啟教育是全國領先的教育行業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為全國教育局和學校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為教育管理者提供決策依據。 中啟教育總部位于廣東深圳,是中國最優秀的教育科技公司之一。

中啟教育擁有業界完整的教育行業解決方案,專注于提供區域級“三點半現象”解決方案以及學校四點半課堂管理云平臺,通過對教育的深刻理解和創新的技術革新,靈活滿足全國不同教育局和學校客戶的差異化需求以及快速創新的追求。目前,中啟教育已全面服務于全國教育局和學校客戶,市場開拓速度遠超預期,并被譽為“教育行業的后起之秀。”

中啟教育堅持以科技服務教育的價值觀不斷持續技術創新,為客戶不斷創造價值。未來,中啟教育將繼續致力于引領全國教育科技產業的發展,應對全國教育行業更趨日新月異的挑戰。


北京眾輝致跑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未來維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正雅合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珠海市雙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享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行啊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索明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