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點閱讀

公司名稱:北京天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7層B-2007-057號
成立時間:2014-04-03
創始人:張銳
公司網址:https://www.hehemobile.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天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天桐互動科技_快點閱讀
公司描述
快點閱讀 專為年輕人打造的一款以對話形式來講故事的新型閱讀軟件。
管理團隊
張銳 肖翔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5日,北京天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藍湖資本、晨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快點閱讀是一家用短信講故事的閱讀APP,每個故事都通過對話消息展開情節:獨特的點屏幕閱讀模式,顛覆了所有的閱讀快感,讓你躲開幾百萬字的啰嗦網文,在幾分鐘內就身臨其境地看完故事,是北京天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快點閱讀
快點閱讀是一家用短信講故事的閱讀APP,每個故事都通過對話消息展開情節:獨特的點屏幕閱讀模式,顛覆了所有的閱讀快感,讓你躲開幾百萬字的啰嗦網文,在幾分鐘內就身臨其境地看完故事。


搭傘(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聚超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泛嘉科技有限公司

樂魚互動(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悅盒優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中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