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醫藥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啟德醫藥

公司名稱:啟德醫藥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園A2樓105A單元
成立時間:2013-08-29
創始人:秦剛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啟德醫藥科技(蘇州)有限公司_啟德醫藥
公司描述
啟德醫藥是一家醫療健康公司,要提供生物醫藥產品,生物技術產品及科研試劑的研發,醫藥相關產業產品及健康相關產業產品的技術開發。
管理團隊
秦剛 譚初兵 洪文超 趙群 李明 袁金鐸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8日,啟德醫藥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禾原點創投、TF Capital泰福資本。
2019年5月8日,啟德醫藥獲得1億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TF Capital泰福資本、元禾原點創投、華方資本、昌金博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啟德醫藥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冊資本1500萬元人民幣。啟德醫藥是一家醫療健康公司,要提供生物醫藥產品,生物技術產品及科研試劑的研發,醫藥相關產業產品及健康相關產業產品的技術開發。


杭州奇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邁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邁動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寵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格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康明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云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