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美馬術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多美馬術

公司名稱:北京多美馬術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甲1號8層A-9O9
成立時間:2011-02-14
創始人:張魯寧
公司網址:http://www.equinechina.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多美馬術文化有限公司_多美馬術
公司描述
多美馬術是一家主要從事國際、國內頂級馬術賽事的策劃、組織與推廣的公司,致力于依靠專業的賽事運營團隊和良好的政府關系,通過賽事推廣中國馬文化及北京城市形象,并試圖打造賽事成世界馬術大會的四大滿貫賽之一,并從事賽事管理、電視轉播權、賽事衍生品、騎手經紀和馬匹貿易等服務。
管理團隊
張魯寧 李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多美馬術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成立伊始公司與“德國馬術之父”魯德格 ? 比爾鮑姆先生一起于2011年在鳥巢成功舉辦了中國第一場“國際馬術比賽”;2012年亞琛世界馬術大會主辦方ART公司與多美馬術強強聯合,開始了“北京國際馬術大師賽”的國際化步伐,瑞士鐘表品牌“浪琴”成功冠名賽事并擔任官方計時,“浪琴表北京國際馬術大師賽”將在鳥巢內至少舉辦至2020年。
2017年,第七屆浪琴表北京國際馬術大師賽將于10月13-15日,繼續在中國北京最負盛名的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辦,這場經過六年打磨的賽事在第七年依然會璀璨呈現。
北京多美馬術文化有限公司(多美馬術)主要從事國際、國內頂級馬術賽事的策劃、組織與推廣。現多美馬術聯合亞琛世界馬術大會“CHIO-AACHEN”,成立專業馬術賽事管理及運營公司——亞琛-多美馬術。雙方致力于通過賽事推廣中國馬文化及北京城市形象,并旨在打造賽事成世界馬術大會的四大滿貫賽之一。
作為浪琴表在世界范圍內的唯一一家專業馬術學院的培訓基地,多美國際馬術中心致力于打造全國最頂尖、最專業的馬術學院,注重青少年馬術教學,通過頂級培訓團隊幫助會員實現提升專業馬術水平的目標。
學院不僅擁有實力雄厚的教學團隊,硬件設施也具備專業標準:會所內部以歐式風格裝潢,配有茶歇長廊,并覆蓋高速無線網絡;多美咖啡廳則供應德國現磨咖啡、法國高級紅酒和西式簡餐服務,讓會員在享受馬術運動帶來的歡樂的同時享用優質餐飲服務。


北京果皮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建筑科學研究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壹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巽智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零久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米堡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