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葉草安全

公司名稱:西安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69號創業研發園C區1號瞪羚谷A1001室
成立時間:2012-08-03
創始人:馬坤
公司網址:http://www.seclove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西安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西安四葉草信息_四葉草安全
公司描述
四葉草安全是一家專業安全服務提供商,專注于漏洞掃描技術,幫助客戶及時發現和解決安全隱患。旗下有安全服務、安全產品研發、CloverSec實驗室等三個業務模塊。
管理團隊
馬坤 關阿鵬 蔣月軍 武成軍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日,西安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山投資。
2017年12月29日,西安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7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山投資、深圳華信資本(魯信創投)、基石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四葉草安全),創辦于2012年8月,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69號瞪羚谷,注冊資金555.5556萬元。創始人:馬坤先生是國內最早期的信息安全行業從業者之一。

四葉草安全專注于為客戶提供網絡信息化安全服務,致力于幫助用戶先于黑客發現并及時解決安全問題。公司基于豐富的安全經驗、完備的專業團隊、扎實的行業基礎可實時跟蹤國內外最新安全動向,專注于Web安全、軟件安全、移動終端和IoT/物聯網/工控安全,覆蓋滲透測試、代碼審計、逆向分析、漏洞研究、移動端安全、工控安全、智能化物聯網安全等多個領域。

四葉草安全秉承“居安思危 洞見未來”的信念,擁有專業的信息安全解決方案,在運營商、互聯網、科研、金融、交通、能源、醫療、企業、政府等行業均有成功案例。

作為西北安全領域領軍企業的四葉草安全依托西安豐富的人才資源,立足西安,服務全國。目前,公司在職員工65人,其中,核心技術人員均具備10年以上安全行業經驗,絕大部分來自國內知名信息安全公司。公司研發團隊占公司總人數的86%,支持崗位人員占14%,是一支具有扎實理論基礎和豐富實踐經驗的年輕化研發團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Bugfeel
全時風險感知平臺-Bugfeel(www.bugfeel.net)。
簡稱“感洞”(BugFeel),先于黑客感知用戶痛點。漏洞無縫全自動實時監測,第一時間發現產品存在的漏洞安全隱患,做到用戶先于黑客發現并解決自身安全問題。
“感洞”可通過強大的漏洞插件庫,實時掃描檢測漏洞,第一時間響應發現漏洞,先于黑客發現產品漏洞,使漏洞在被利用攻擊前已經被修復,避免出現安全問題后,才去修復漏洞的情況。“感洞”開啟了主動安全防御時代。

2、四葉草安全服務
四葉草安全服務以漏洞掃描、代碼審計、安全評估、滲透測試、安全培訓、應急響應、安全加固、安全巡檢、移動終端安全檢測、APP安全評估、軟件安全性測試等為業務方向,向客戶提供高效專業的全方位安全服務工作。目前為20多個省份的運營商、近百家地方型銀行、數百個知名大型互聯網企業完成過 近千個安全服務項目。

3、四葉草安全實驗室
四葉草安全實驗室(CloverSec Labs),實驗主要負責安全漏洞研究,最新安全資訊跟蹤,安全事件病毒木馬分析,知名漏洞提交平臺提交相關漏洞與申請CVE和漏洞資質,在各SRC平臺提交相關漏洞。實驗室下設四個研究方向分別是二進制軟件漏洞挖掘、Web漏洞挖掘、移動終端漏洞挖掘和IoT設備漏洞挖掘方向,其中二進制軟件漏洞挖掘主要負責0day級漏洞挖掘與分析;Web漏洞挖掘負責最前沿的Web框架漏洞研究與大型CMS的審計;移動終端漏洞挖掘主要負責Android和IOS的系統與APP的漏洞挖掘;IoT設備漏洞挖掘主要負責IoT設備的安全研究。另外實驗室還負責攻防 實驗搭建、CTF賽事組織、安全培訓等。
CloverSec實驗室先后發現蘋果AirPlay協議認證漏洞、獨立技術承辦SSCTF全國信息安全挑戰賽、獨立技術承辦寧夏自治區全國信息安全挑戰賽、獨立技術承辦華山杯全國信息安全技能賽、參加 互聯網嵌入式漏洞挖掘比賽,對某知名廠商提供的設備進行漏洞挖掘,提交了5個高危漏洞、多次參與各網絡安全與安全競賽的培訓。

4、Bugscan
基于互聯網的分布式漏洞掃描平臺-Bugscan(bugscan.net),是國內首款基于插件模式的分布式在線掃描平臺,開創了漏洞掃描器的新模式。
BugScan分布式漏洞掃描平臺,國內首款基于社區的掃描框架,基于社區的開放漏洞掃描平臺,完整領先的在線式漏洞掃描框架,結合圈子(社區),以眾籌模式聚集白帽子(安全愛好者)去挖掘和發現漏洞,并將漏洞及時制作成檢查插件再源源不斷的把插件補充到BugScan平臺,能完全幫助用戶第一時間(先于黑客)發現自身的安全隱患。


經典時刻(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春暖花開生態農業有限公司

南京隼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阿爾菲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欽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