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福米科技/微牛

公司名稱: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岳麓西大道588號芯城科技園3棟501號
成立時間:2016-02-18
創始人:王安全
公司網址:http://www.webull.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福米科技_微牛_湖南福米信息
公司描述
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全球可靠的交易和數據服務商,服務涵蓋信息、交易和輔助交易。
管理團隊
袁俊 何江 石霖 張逸龍 周受資 程天 夏振海 王安全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4日,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順為資本。
2017年5月3日,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弘道(弘合基金)、墨白資本、順為資本。
2017年7月19日,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博將資本、麓谷創投。
2018年7月19日,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博將資本、墨白資本、東方弘道(弘合基金)、德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全球可靠的交易和數據服務商,服務涵蓋信息、交易和輔助交易。
旗下微牛(Webull)系列產品覆蓋90多個國家/地區、5大品類、106個交易所、100000+個投資標的,全球多地部署有數據中心,為用戶提供極速數據和交易服務,完整呈現市場細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微牛投資
微牛投資是為國內外廣大投資者專門打造的首款極簡炒股軟件,是由小米和順為資本注資的小米生態鏈企業,免費提供國內、美股、港股等全球主流市場實時行情,開戶簡單,傭金超低,支持融資融券,一個賬戶輕松實現投資美股和港股,是一款上手簡單、體驗絕佳的炒股理財應用。


廣芯電子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香港第一東方投資集團

北京科謳科技有限公司

弘勵創投

北京網氪廣告有限公司

浙江省科技風險投資有限公司

西安小白兔口腔醫療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