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江匯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江會基金

公司名稱:上海長江匯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青溪路580號甲
成立時間:2014-07-18
創始人:張耀
公司網址:http://www.ckcap.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長江匯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長江會基金
公司描述
長江會基金成立于2014年,是部分曾任和現任長江商學院各地校友會的會長/秘書長等杰出校友發起設立的VC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張耀 唐和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2年,李嘉誠先生創辦了長江商學院,10多年來,長江校友的隊伍不斷壯大,在此機緣下,抱著對彼此價值觀的認同,幾十位曾擔任長江商學院各地校友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集體創辦了長江會,他們曾服務過全球各地近萬名校友,在這里,長江的精神文化進一步延續與升華,從同學成為朋友,從朋友成為一生摯友,在彼此的人生道路上攜手前行,實踐精彩人生。?

為了進一步互助、分享、學習,多做對社會有意義,對人生有價值的事,同時也滿懷對創業、夢想和激情的認同,長江會會員們于2014年發起設立了長江會基金,創始成員希望借助長江會的平臺能夠幫助更多的中國優秀企業實現創新增長和全球化發展,也希望和創業者一起把握住時代的脈搏,見證彼此的成長!


社憂(上海)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網道營銷廣告有限公司

蘇州云葫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億拍天下(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頁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巨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凱奇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