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杉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杉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云杉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成府路28號12層4-1209室
成立時間:2011-12-30
創始人:亓亞烜
公司網址:https://www.yunshan.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云杉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云杉網絡
公司描述
云杉網絡(Yunshan Networks Inc.)專注軟件定義網絡,領先的SDN企業。成立于2011年12月,創始團隊主要來自清華大學和國內外著名的網絡廠商,是中國最早專注SDN軟件定義網絡技術在云計算數據中心產業化的創新企業。
管理團隊
亓亞烜 李軍 林路 來源 張天鵬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云杉網絡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Redpoint Ventures紅點全球基金。
2016年10月10日,云杉網絡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北極光創投、Redpoint Ventures紅點全球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杉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始創團隊成員來自清華大學及多家國內外著名網絡廠商,是國內首家專注于 SDN 技術在云數據中心產業化應用的公司。

核心產品 DeepFlow 是一款旨在幫助企業客戶在云計算數據中心構建開放、智能的網絡服務平臺的新型 SDN 控制器。秉承“技術創造價值”的使命,依托過硬的技術創新和產品研發能力,DeepFlow 先后開拓了電信、金融、互聯網等多個行業的重要客戶,并在中美數十個大型數據中心內成功部署。


江蘇臻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華閱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奮斗致遠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起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香港綠洲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帽嘉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