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愛易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評測學/愛易佰

公司名稱:成都愛易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肖家河聯誼巷1號附3號1層
成立時間:2012-09-17
創始人:王磊
公司網址:http://www.pingcexue.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愛易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評測學_愛易佰
公司描述
愛易佰是人工智能的在線教育學習服務商。
管理團隊
王磊 劉勁松 邱俊偉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4日,成都愛易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愛易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本著“以人為本,以科技創造價值,品質第一,用戶至上”的理念,不斷開拓創新,提高教學效率,把公司“評測學”在線教育產品打造成根植于教學核心思想的同時,還將自身建設成為以高新技術為支撐,促進人的學習、發掘人的潛力、支持社會協商與合作的,鼓勵實踐參與和創新的、開放的、包容的,具有向導性的、反思精神與自我更新能力的一個不斷發展的自適應教學平臺。
目前,所有教育工作者和教師在幫助學生取得學習成功的過程中,在為每個學生提供個性化教學方面面臨極大的困難,個性化教育的開展仍然是教育領域里的一個巨大瓶頸。我們的“評測學”平臺為填補個性化教育的空白,開發的評測學自適應教學平臺,為個性化教育提供了可行的解決方案。學生能夠根據自動化的導航學習模式,由“學會知識”變成“會學知識”,使學生越學越聰明,根據每個學生的實際情況制定相應的學習計劃,讓學習變得更輕松更有效!教師能非常方便地掌握學習進度,了解學習者個人和所有學習者的整體學習情況,了解學習者的薄弱環節并獲得針對性的補救措施,依據學生的個性特征提供個性化的學習方案,既對常規教學起到了很好的輔助作用,又為教師開辟新的教學方式提供了一種新的方案選擇。真正做到哪里不會講哪里,一切盡在掌握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評測學
評測學是一家資源型的在線教育平臺,評測學結合人工智能,研發出對知識評估的智能引擎算法;通過這套算法,便能詳細的評估學生的知識掌握狀況、平均學習曲線等可靠性高的數據,從而為學生下一步的學習智能化的提供個性化的輔導,同時教師也可以根據學生的詳細情況對教學進行合理的改進,隸屬于成都愛易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千果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元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網羅天下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信網銀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龍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