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州泰岳智能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州泰岳智能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神州泰岳智能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萬泉莊路28號萬柳新貴大廈A座6層615
成立時間:2009-03-30
創始人:翟一兵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19713830-20265297.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神州泰岳智能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神州泰岳智能數據
公司描述
北京神州泰岳智能數據技術有限公司,其前身為北京信合運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國領先的大數據技術與產品化應用服務商。
管理團隊
翟一兵 郝敬濤 朱健松
融資情況
2013年11月1日,北京神州泰岳智能數據技術有限公司的股份被泰岳梧桐資本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神州泰岳智能數據技術有限公司(其前身為“北京信合運通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9年),是中國領先的大數據技術與產品化應用服務商。
公司專注于數據挖掘技術在移動互聯網及增值業務深度運營支撐方面的應用,致力提升基于數據挖掘技術和數據分析的、面向用戶接觸渠道、客戶管理和決策支持的數據挖掘應用和軟件解決方案。憑借對運營商架構、流程的熟悉,公司與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移動多個省公司在運營支撐項目方面建立了長期服務合作關系,是電信集團增值業務針對性營銷入圍試點廠商,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增值業務和互聯網數據整合規范主要參加廠商。
目前,公司的業務已拓展至電商、金融、房地產、保險、旅游、汽車等多個行業,對4000多款主流APP用戶行為深度解析;為滿足各行業專業需求,可建立行業專題分析模型;基于大數據的泰岳DMP+LinksDSP定位,以及泰岳DMP+LinksDSP廣告投放平臺。公司擁有完善的數據安全處理機制,讓企業能快速、低成本、安全有效地使用成熟的大數據技術和應用服務,幫助企業獲得大數據能力并高效轉化為生產力。
公司現有從事計算機、網絡、通信、市場、金融和管理等各個領域的專業人才200多人,其中本科學歷以上占95%,且擁有豐富的數據挖掘、分析,增值業務及移動互聯網運營經驗。目前,公司在北京、天津、上海、廣州、杭州、南京、重慶、成都、濟南、沈陽、哈爾濱、武漢、南昌等地區設立了分支機構、辦公室,為用戶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服務宗旨:降低行業交易成本,提升行業交易效率,降低風險損失。


天鷹合贏(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娜迦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湖南源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爵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云聯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腰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隨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