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洋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拍客/洋駝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洋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西路808號西溪壹號創意商務中心27號樓306室
成立時間:2015-02-28
創始人:吳濤
公司網址:https://mall.hipac.cn/mall/view/login/login.html?loginFlag=false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杭州洋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海拍客
公司描述
海拍客是一家主打母嬰產品的海淘服務平臺,以海淘正品、獨家折扣為特色,整合各類線下實體店鋪,幫助其服務好線下的廣大海淘人群。
管理團隊
趙晨 吳濤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6日,杭州洋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遠瞻資本。
2015年12月4日,杭州洋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遠瞻資本。
2016年12月1日,杭州洋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遠瞻資本、九州通、復星集團、順為資本。
2018年2月28日,杭州洋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拍客是杭州洋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創立于2015年2月,是目前全國知名的母嬰B2B2C平臺;
創始團隊主要來自阿里巴巴,致力于將海內外最新的品牌、最新的知識、最好的消費理念;
通過全中國母嬰店,帶給三線以下城市的消費者,幫助消費者完成消費升級。


百度資本

北京瑞迪菲特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廚意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高科金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夫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成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