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辛里有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胡辛束 / 辛里有束

公司名稱:北京辛里有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創業中路32號樓32-1-1-178
成立時間:2016-02-02
創始人:胡娜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sallyloe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辛里有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胡辛束_辛里有束
公司描述
北京辛里有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產品胡辛束是一個偏向內在輸出的微信訂閱平臺,未來會更多涉足短音頻、視頻,但都會堅持“販賣少女心”的定位,不斷沉淀品牌。
管理團隊
胡娜 劉笑辰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5日,胡辛束獲得4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羅輯思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早期“胡辛束”公號僅胡辛束1人打理,主打內容是偏向內在輸出的“情感小劇場”,2016年5月組建團隊,目前共8人。隨著團隊擴大,內容會逐漸越來越多元化,目前在保持產品調性的基礎上也在嘗試些商品測評的內容,以及未來會更多涉足短音頻、視頻,但都會堅持“販賣少女心”的定位,不斷沉淀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胡辛束
胡辛束是一個偏向內在輸出的微信訂閱平臺,未來會更多涉足短音頻、視頻,但都會堅持“販賣少女心”的定位,不斷沉淀品牌。


上海緯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國農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筷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成科技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遼寧達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