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斯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斯盛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斯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E3638室
成立時間:2014-03-27
創始人:賀新奇
公司網址:http://www.scysu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斯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斯盛信息
公司描述
斯盛科技是一家擁有自主研發的中心的創新型的高科技企業和智能家居、移動互聯網領域比較領先的供應商,致力于智能家居及移動互聯網領域的產品研發,國內外知名智能硬件分銷,為廣大用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賀新奇 賀致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斯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隸屬斯盛集團有限公司,其總部設在香港;公司旗下設有兩個事業部,分別是“斯盛智能“和”斯盛網絡“。是一家擁有自主研發的中心的創新型的高科技企業,是智能家居及移動互聯網領域領先的供應商。目前,斯盛集團分別在香港設立物流中心、深圳設立研發中心,在上海設立營銷中心,致力于智能家居及移動互聯網領域的產品研發,國內外知名智能硬件分銷,為廣大用戶提供了全方位的智能化整體解決方案。

斯盛智能,是智能硬件領域的O2O電商平臺,產品涵蓋了智能家居,可穿戴設備,智能家居單品,車聯網等;斯盛智能是美國快思聰的Prodigy?普羅德,美國著名無線智能控制系統Control4,美國自動控制龍頭企業霍尼韋爾Honeywell,歐洲無線智能控制第一品牌法國達泰多DeltaDore,中美合資企業豐唐物聯FANTEM(股票代碼:300131),等知名智能家居資深代理商。我們還擁有國內外知名的微智能單品,美國汽車預警系統領導品牌Mobileye等全線智能化產品。

斯盛智能,是智慧家庭的領先供應商,專注于家庭信息消費智能化定制。產品涵蓋了豪宅全宅智能、全宅娛樂、和私人影院三個領域;是華東地區領先的智能影音提供商之一。同時,我們也為各種酒店,辦公場所,工業控制等領域提供智能整體解決方案;目前,斯盛網絡有一款基于與共享經濟有關的App正在研發。致力于通過移動互聯改善人們的生活。為用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是我們企業的基石。我們深度關注用戶的需求,一切以用戶為中心,并為其創造價值。同時我們堅信,卓越的產品就是對用戶最好的服務。通過移動互聯網創造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是斯盛始終如一的追求。


上海奕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會聽聲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日月新半導體有限公司

深圳派火車和他的朋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天孝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晟緣(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