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橙天嘉禾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橙天智鴻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橙天嘉禾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直門外小亮馬橋安家樓村8號樓210室
成立時間:2004-06-09
創始人:伍克波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橙天嘉禾影視制作有限公司_橙天智鴻影視
公司描述
橙天智鴻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具有一整套完備的宣傳機制和發行結構,發行范圍覆蓋國內市場及海外市場,發行渠道包括35mm院線、數字電影院線、電視臺、音像、航空、武警、總政、二級數字院線,以及手機、PC、IPTV等網絡多媒體領域。
管理團隊
伍克波 伍克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橙天智鴻影視制作有限公司電影部一直致力于發掘優秀的影視題材,并與國內一流的導演、創作人和制片人建立了廣泛良好的合作關系。公司在制作國產影片的同時,著眼于國際化運作與國際化創作人才的合作,旨在將優秀的華語電影作品呈現給國內外的觀眾。
橙天智鴻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具有一整套完備的宣傳機制和發行結構,發行范圍覆蓋國內市場及海外市場,發行渠道包括35mm院線、數字電影院線、電視臺、音像、航空、武警、總政、二級數字院線,以及手機、PC、IPTV等網絡多媒體領域。橙天智鴻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具有中國最強大的電影宣傳隊伍;媒體資源覆蓋全中國,包括網絡、電視、電臺、各類平面媒體以及新媒體;擁有宣傳各種規模影片的豐富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舞臺姐妹》 
《舞臺姐妹》是由上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橙天智鴻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巴特爾執導,徐瑛編劇,梅婷、何賽飛、蘇巖、史依弘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四位越劇舞臺姐妹、大上海的時代女性上演了一段悲歡離合的浮沉故事。
2、《尋找成龍》
《尋找成龍》是一部由方剛亮、江平執導,張一山、成龍、姜宏波等擔任主演的兒童電影。該片主要講述了一個十六歲男孩尋找成龍的故事。張一山是個北京孩子,跟隨父母在印尼生活,他因為喜歡功夫上了武術學校,卻因為中文差而常被嘲笑欺負,于是他來到北京希望找到偶像成龍學功夫。歷經重重波折之后,張一山終于見到了成龍,并且拜他為師。由中影集團兒童電影制片廠以及北京橙天智鴻影視制作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3、《神槍手與智多星》
《神槍手與智多星》是北京橙天智鴻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和影王朝有限公司出品的劇情動作片。電影由姜國民導演,王晶編劇和監制,吳鎮宇、黃秋生、曾志偉、唐嫣等主演。影片講述了在一個充滿罪惡的城市,出現了兩個傳奇人物“神槍手”和“智多星”的故事。
4、《逆轉流星》
《逆轉流星》是上海電影電視集團公司以及北京橙天智鴻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校園勵志愛情片,由韋正執導,俞泳君、趙霽、巫迪文等主演。該片主要講述的是兩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在遭遇一系列離奇的事件后,重新思考生活和愛情的故事。
5、《小鬼特種兵》
《小鬼特種兵》是由李作楠/ 孔剛執導,馮瑋、毛藝天、袁文霆、苗苗等主演的抗日喜劇。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以及北京橙天智鴻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該劇顛峰笑破肚皮,小鬼頭們齊上陣,抗日殺敵頂呱呱。打得鬼子哇哇叫,夾著尾巴逃跑了。
6、《悲劇發生以后》
《悲劇發生以后》以真實的故事為原型,講述了一個身患絕癥的母親面對涉嫌殺人即將判刑的兒子,經歷痛苦的心靈掙扎之后,最終堅守誠信的品格說出實情的故事。由北京橙天智鴻影視制作有限公司等出品。



上海成瑞投資有限公司

江蘇春陽幕墻門窗股份有限公司

童星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內蒙古明顯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多翼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泰豪游戲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邁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