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以息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以息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以息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12號樓201-F2-1
成立時間:2015-11-02
創始人:吳亮
公司網址:http://c2h4.org/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以息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以息科技
公司描述
以息科技是一家從事用圖像識別實現智能測膚醫療健康公司。
管理團隊
吳亮 馬子韜 盛成凱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0日,杭州以息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驄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以息科技是一家從事用圖像識別實現智能測膚醫療健康公司,開發了針對皮膚的圖像識別算法,只要用戶拍一張照片,算法就能識別出用戶臉上的肌膚年齡、黑頭、毛孔、出油部位、光滑度、膚色等等膚質的狀況,進行提供相應的護膚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以息科技開發了一套的專門針對皮膚的圖像識別算法,只要用戶用普通的手機攝像頭拍一張照片,算法就能識別出用戶臉上的肌膚年齡、黑頭、毛孔、出油部位、光滑度、膚色等等膚質的狀況,精確度達到90%以上。識別之后用戶就可以獲得最匹配他、她的科學護膚指導,并且在以后的每一天可以獲得結合當地溫度濕度的簡單精確的護膚指導。



北京云風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尚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聯合中小企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見山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新再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智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致標企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