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聯合中小企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合基金

公司名稱:浙江聯合中小企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環城北路292號316室
成立時間:2015-03-24
創始人:朱韶華
公司網址:http://www.unitedfund.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聯合中小企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聯合基金
公司描述
聯合基金以創業型企業為主要投資對象,主要投資初創型、創新型擬在新三板掛牌的企業,投資領域包括但不限于TMT、新能源、新材料、大眾消費品、醫療設備及服務、教育、綠色技術等行業,目前基金管理規模30億元。
管理團隊
朱韶華 王利 謝夢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聯合中小企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聯合基金)是在浙江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浙江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的政策指導下,由創造了中國證券市場、中國股權投資領域大批成功案例的專業團隊,為配合李克強總理“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號召而發起設立的。

作為一家專業的投資機構,聯合基金以和各地政府成立政府產業引導基金為特色 ,已成功設立并管理著數只政府產業引導基金,主要投資于生物醫藥、新材料、移動互聯網、先進制造等新興行業內擬在新三板掛牌(或已掛牌)或IPO的高成長優質企業,并通過戰略規劃、掛牌輔導、股權投資等一站式綜合服務,為企業量身定制綜合金融服務并解決企業發展過程中的各項問題,從而激發中國經濟創新發展內生動力,同時運作FOF及并購基金,與投資者共享政策紅利與收益。

聯合基金遵循勤勉盡責、審慎調查的投資理念,已投資了全國近20個項目,其中有2/3投資項目進入創新層,1個項目進入IPO轉板流程,1/3投資項目正在股改中,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將登陸新三板,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同時,聯合基金作為浙江經視《資本相親會》及寧夏衛視《解譯新三板》欄目的特約點評機構,擁有專業資深的投資專家團隊和嚴謹務實的風險控制措施,并為投資企業提供媒體宣傳等增值服務。


北京萬能小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麥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錦喆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行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傲勢科技有限公司

君映像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迅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