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壹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壹豆/艾客

公司名稱:廣州壹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140-148號1008-1009室
成立時間:2015-01-16
創始人:何健星
公司網址:http://www.aiagai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壹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艾客
公司描述
壹豆是一家為商家提供會員整合營銷服務方案的公司,致力于幫助電商商家借助微信與電商平臺生意最大化結合,實現低成本和系統化的社群管理,為企業打造創新的移動社群生態體系,建立商家的微信粉絲社群和粉絲系統化識別,實現大數據分析和精準營銷。
管理團隊
何健星 蘭俊杰 楊廷輝 李之藹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0日,廣州壹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盈動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客”隸屬于廣州壹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借助微信打通全渠道的全新移動電商平臺,也是電商商家首選的微信社群營銷平臺。我們的核心是幫助電商商家借助微信與電商平臺生意最大化結合,實現低成本、系統化社群管理,提高平臺店鋪的銷售額和復購率。
艾客的使命是為企業打造創新的移動社群生態體系!


深圳市光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乾譯翻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芝麻小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斯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麥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美光視覺(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美迪希蘭數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