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點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告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點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區九盛路9號24幢3樓3069室
成立時間:2010-09-03
創始人:朱臻巍
公司網址:http://www.qumi.com/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點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點告網絡
公司描述
杭州點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一直專注于互聯網廣告、互聯網營銷以及在線娛樂社區的開發。
管理團隊
朱臻巍 覃世武 徐采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易特網絡位于美麗的杭州市,從2004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互聯網廣告、互聯網營銷以及在線娛樂社區的開發。易特人秉承“尊重、主動、專業、團隊”的企業文化理念憑借雄厚的技術實力、專業的服務團隊、強大的資源背景及勤奮、創新的企業精神,已在互聯網領域拓展了多個子公司及互聯網項目。
近幾年來,易特網絡旗下多個項目先后獲得“年度最受站長歡迎的廣告聯盟”(2009)、“杭州成長型行業生活品質品牌”(2009)、“最佳廣告聯盟”(2010)、“雛鷹計劃企業”(2012)、等榮譽和認可。2010年,杭州市委書記黃坤明、省發改委副主任黃勇、市委副書記葉明等領導先后考察了易特網絡公司。
展望未來,易特人將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繼續以“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的態度,在互聯網領域打造出精彩的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易特廣告聯盟
易特廣告聯盟,中國第一品牌廣告聯盟,網絡游戲推廣專家,9年誠信網絡廣告聯盟,站長值得信賴的網站廣告聯盟。提供專業的網絡廣告營銷服務、彈窗廣告、點擊廣告、引導注冊廣告、富媒體廣告、視窗廣告… 廣告傭金單價高,周結支付信用好,100元以上支付,是站長投放廣告的最佳選擇!
2、蹦蹦網
蹦蹦網是一個玩游戲賺積分,購物賺積分,兌換各種獎品的娛樂平臺。蹦蹦網可謂網頁游戲大全,提供最新最好玩的網頁游戲。同時,在蹦蹦網進行淘寶購物也能獲得豐厚返利。用戶在游戲試玩、參與互動體驗、購物返利中獲得免費積分--豆豆,豆豆可以換取Q幣、話費、筆記本等豐富的獎品,是用戶網賺和網絡兼職的好去處。
3、5W網址導航
5w.com最快速與實用的網址導航站,擁有主流的開源源碼,包括音樂、小說、NBA、財經、購物、視頻、軟件、游戲等,提供了多種搜索引擎入口,優化搜索、實用查詢、天氣預報、個性化定制等實用功能,清爽的界面,做極致的導航,5w提供最給力的網址導航,數千萬用戶和站長的網址導航,精彩互聯網生活,從5w網址導航開始。
4、趣米移動
趣米是最專業最具效果的移動廣告平臺,致力于為廣告主提供精準高效的產品和品牌推廣服務,同時為開發者提供豐富高效的流量變現方案,使得雙方營銷資源價值最大化。
5、有賺網
有賺網是一個試玩游戲、打碼賺積分,免費兌換獎品的互動體驗營銷平臺。有賺網為會員提供多元化的體驗服務,這其中包含游戲賺錢、體驗賺錢、打碼賺錢等;為商家提供全新的互聯網廣告投放模式。有賺網同時也是在校大學生、都市上班族、居家主婦的網上兼職平臺。
6、樂買網
樂買網是一個中立的為廣大網友提供高性價比網購產品的推薦網站.我們每天為廣大網友推薦最新最全最有性價比的國內網購優惠,促銷信息,海淘特價信息,海淘攻略.我們還提供免費的優惠券服務.如果您發現了好的商品或者打折促銷信息,歡迎向我們平臺爆料分享給其他網友。
7、聯告網盟
聯告廣告聯盟提供專業的網絡廣告營銷服務,做中國最專業的廣告聯盟,為站長提供各類CPA、CPC、CPS、CPM等廣告,傭金單價高,結算快,是站長首選的廣告聯盟。



上海梓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鋒尚銳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中浙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慧爾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好萬家電子競技傳媒有限公司

普蕊斯(上海)醫藥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財新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