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醬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醬料

公司名稱:廣州有醬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圃興路55號二層D28
成立時間:2017-06-02
創始人:張燕忠
公司網址:https://youjianglia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有醬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有醬料
公司描述
有醬料是一個調味品原材料B2B電商平臺,主要面向中小企業用戶,為用戶提供現貨交易、支付結算、倉儲物流、在線融資等服務,旗下涵蓋伊品50目味精、希杰I+G、福瑞味精粉體等產品。
管理團隊
張燕忠 鄭春源 吳旭東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0日,有醬料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暴龍資本。
2019年4月23日,有醬料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青資本、諾涵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有醬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冊資本700.651萬元人民幣。有醬料(youjiangliao.com)是一個專注于調味品行業原材料現貨交易的B2B電商平臺。

作為中國第一個調味品原材料現貨交易平臺,有醬料為客戶提供現貨交易、支付結算、倉儲物流、在線融資等一站式服務。

致力于成為調味品行業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原材料交易平臺,讓調味品原材料交易變得更便捷、更高效、更低成本、更有保障。


獲利特(上海)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聚超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邦樂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手游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曼頓科技有限公司

維寧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策源置業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