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養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養康

公司名稱:醫養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五街5號三層東區302號
成立時間:2007-04-29
創始人:余立新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11303719.ht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醫養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_醫養康
公司描述
醫養康是一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定位于醫療衛生信息技術服務提供商和系統集成商,該公司以健康服務為導向,致力于醫院、區域衛生、健康管理等信息化建設咨詢與規劃、產品研發與集成、方案實施與運營維護服務。
管理團隊
余立新 馮和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醫養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海淀區兩級政府重點扶持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醫養康以物聯網技術為支撐,整合政府、企業、社會資源,搭建O2O一站式醫養結合產品服務平臺。醫養康在各個街道、社區設置醫養康運營服務中心站點,為居民提供居家養老、醫療保健、社區日間照料、健康管理、健康促進、康復理療、精神文化、便民生活等服務。

“醫養康模式”自建成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并獲得了相關部委、北京市、海淀區的各級領導的充分認可,先后榮獲國家衛計委、民政部首批“國家級醫養結合試點單位”,是北京市智慧養老服務典范。


廣州金杉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創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好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客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安徽呆蘿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店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