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珂信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珂信健康

公司名稱:湖南珂信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楓路69號晶源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檢測中心101(2樓232房)
成立時間:2014-07-28
創始人:陳歷宏
公司網址:http://www.hnkxjk.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湖南珂信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_珂信健康
公司描述
珂信健康是一個腫瘤篩查、診斷、治療、康復機構,致力于打造結合現代醫療技術與中醫藥治療的集腫瘤臨床、教學與科研為一體的腫瘤專科連鎖醫院集團平臺。
管理團隊
陳歷宏 劉林茂 張慶華 夏劍鋒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6日,珂信健康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愛爾眼科。
2016年10月24日,珂信健康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愛爾眼科。
2017年11月7日,珂信健康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同系資本。
2018年5月5日,珂信健康獲得2.4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華蓋資本。
2019年4月19日,珂信健康D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珂信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冊資本14285.71萬元人民幣。公司匯聚眾多國內外腫瘤治療領域專家,以“MDT(多學科)會診中心”為依托,高科技為主導,引進腫瘤治療領域先進的醫療技術。以放療、微創治療、營養、中醫藥治療和貼心服務為特色,擁有腫瘤治療經驗十分豐富的專家團隊和醫療資源,為廣大腫瘤患者提供個性化、科學、合理的醫療和貼心服務。

目前旗下投資醫院有:長沙珂信腫瘤醫院、湖湘中醫腫瘤醫院、邵陽珂信腫瘤醫院、永州珂信腫瘤醫院、武漢蘭青腫瘤醫院、武漢珂信腫瘤醫院等。

公司實行CEO責任制,這一特色的醫療模式和創新經營方式成為核心競爭力,力爭在5年內使公司實現珂信健康IPO整體上市,打通直接融資渠道,為公司向全國乃至全球大規模擴張提供強有力的資本支撐!


柑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安與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樂巢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場景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飛行科技有限公司

游藝春秋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