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企業(中國)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居

公司名稱:易居企業(中國)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延長路149號科技樓A樓308室
成立時間:2006-07-03
創始人:周忻
公司網址:http://www.ehousechin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易居企業(中國)集團有限公司_易居企業_易居_易居企業集團
公司描述
易居是一家房地產全產業鏈服務商,已構建起房地產營銷、房地產互聯網及電商、房地產信息咨詢、房地產金融、社區增值服務多緯度縱深發展,并覆蓋房地產全產業鏈的現代服務體系。
管理團隊
宋威 丁祖昱 周忻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6日,易居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阿里巴巴、華僑城、新加坡城市發展集團、李家杰。
2018年7月20日,易居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204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居企業集團,中國創新的、基于房地產數據的房地產交易服務商,設立32座城市、全直營管轄的業務版圖,旗下易居營銷、克而瑞、易居房友三大特色業務,全面覆蓋從新房營銷代理、房地產數據應用服務到房地產經紀網絡服務,實現了房產交易服務鏈全覆蓋,服務100%中國百強開發商(2017年中指百強)。實力股東背書,合力探索和打造后房地產時代新高地。


唐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豪米波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燊動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優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德豐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樂飛思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優優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