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幻境視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幻境視界

公司名稱:蘇州幻境視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蘇雅路318號天翔國際大廈1幢2201室
成立時間:2016-01-05
創始人:周志強
公司網址:http://qy.58.com/31574350323210/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蘇州幻境視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幻境視界
公司描述
幻境視界是一家專注于VR內容制作的公司,企業有兩大業務,VR房地產與VR藝術。
管理團隊
周文衛 周志強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4日,蘇州幻境視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蘇州林格商用系統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幻境視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媒體傳播及制作的創新形公司。
公司擁有領先的技術設備,及豐富的開發經驗,有著極發的發展空間及良好的福利,是值得你在這奮斗青春的地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R姑蘇城》
這款應用將會還原《乾隆南巡圖》里的第六卷《駐蹕姑蘇》,讓人們置身清代蘇州,感受歷史。


2、《梵高的秘密》
2016年9月,幻境視界團隊歷經一年多打造的藝術欣賞應用《梵高的秘密》登錄HTC Vive應用商店Viveport。通過這款免費的應用,用戶可以進入梵高的畫中世界,并與之交互。




上海昂克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雪鯉魚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仁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幻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易現先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夢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熱浪出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