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銘嘉業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銘傳媒

公司名稱:天銘嘉業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北興路(東段)2號院16號樓三層301室
成立時間:2007-05-07
創始人:趙海光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銘嘉業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_天銘傳媒
公司描述
天銘嘉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投資、制作、發行、演藝經紀服務、大型活動演出、品牌策劃推廣、娛樂公關行銷為一體的多元化新型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趙海光 林學榮 楊健 趙海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銘嘉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投資、制作、發行、演藝經紀服務、大型活動演出、品牌策劃推廣、娛樂公關行銷為一體的多元化新型文化傳媒公司。 天銘嘉業成立于2007年5月,創辦伊始,公司便于《士兵突擊》、《武林外傳》、“紅樓夢中人選秀”等知名劇組及娛樂機構展開緊密合作,陸續與倪虹潔、高峰、肖劍、楊舒婷等觀眾熟悉而又喜愛的藝人簽約,為公司的穩步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經過2年的積累和沉淀,天銘嘉業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和發展,獲得了業內一致的認可和好評。
眾多國際知名電影節競賽單元,影片獨特的氣質和蘊涵的深刻社會內涵引發了廣泛關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戀著多喜歡》
《戀著多喜歡》是2012年上映的中國電影,由白承勛導演。胡兵,劉濤 ,馬靜怡主演。由天銘嘉業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戀著多喜歡》講述一位漂在大都市的青年在經歷了生活重重考驗、現實殘酷磨礪之后,毅然放下一切重回故鄉小城尋找舊日戀人的故事。胡兵與劉濤首次情侶搭檔,分別飾演飾演男女主人公林皓和程雨。過期的愛情還能否尋回?留在大都市里的事業和感情又將如何解決?身邊朋友和上司的“婚外情”與“家務事”也為林皓帶來諸多思考。
2、《回馬槍》
《回馬槍》是由李遠執導,任達華、伊能靜主演的喜劇動作片。故事講述以彼之盜,還施彼身的高智商犯罪主題故事,由天銘嘉業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投資,影片于2011年7月15日公映。
3、《關于愛情和那些魔鬼》
《關于愛情和那些魔鬼》是由趙小僮執導,內地演員楊童舒、香港演員莫少聰領銜主演的電影。《關于愛情和那些魔鬼》改編自編劇述平的熱門小說《一張白紙可以畫最新最美的畫》。影片備受國際影壇關注,并入圍2012年紐約影展,將與其他各國影片角逐各項大獎,未映先熱并將于3月份在全國影院上映。由天銘嘉業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4、《愛的替身》
倫理犯罪電影《愛的替身》由天銘嘉業獨家投資,溫哥華電影節最佳電影“龍虎獎”和香港電影節數碼電影金獎得主,香港女導演唐曉白執導,匯集了楊舒婷、成泰燊、梁靜、高錦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影片講述了一場交通意外引發的當下社會兩個普通家庭錯綜復雜的倫理關系糾葛,并在2012年繼《白鹿原》入圍柏林電影節主競賽單元之后,第二部入圍國際A類電影節主競賽的中國電影。后繼路續韓國釜山電影節等眾多國際知名電影節競賽單元,影片獨特的氣質和蘊涵的深刻社會內涵引發了廣泛關注。
5、《手機》
《手機》是由尚品佳作影視以及天銘嘉業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劇,由沈嚴執導,王雷,王志文、陳道明、梅婷、劉蓓、柯藍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著名清談節目《有一說一》主持人嚴守一工作上遇到了很大的危機。因為原先支持他的主管節目的老總退位了,新換來的段總一味追求收視率,使得原先的節目定位和風格開始搖擺。



蘇州老王和他的小伙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小蟋蟀電子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美迅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云權科技有限公司

觀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酷玩天下(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渡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