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昌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浦昌基金

公司名稱:上海浦昌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24幢C1808室
成立時間:2015-03-23
創始人:李許兵
公司網址:http://www.puchang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浦昌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_浦昌基金
公司描述
浦昌基金是一家卓越的私募股權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在中國大陸地區投資優秀的高成長、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李許兵 蒲申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浦昌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簡稱:浦昌基金)是國內綜合性的資產管理公司(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編號:P1062226),注冊資本2億元人民幣。公司是經國家發改委備案的政府出資產業基金管理機構,與國內多家知名銀行,信托公司以及政府投融資平臺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目前資產管理規模數億元人民幣。

浦昌基金是一家卓越的私募股權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在中國大陸地區投資優秀的高成長、高科技企業。目前,重點關注領域包括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技術制造業、高新技術服務業,涵蓋新能源、醫藥、信息技術、大數據、文化傳媒等行業,投資階段將覆蓋早期、成長期和中后期各個階段。

浦昌基金的團隊擁有成功的商業投資與戰略并購經歷、豐富的運營經驗以及深厚的技術背景,同時具有優秀的投資業績。除資本支持外,還在戰略發展、市場開拓、資源整合、人才引進、風險管理、規范治理結構、先進的公司管控系統、再融資等多方面助力企業發展,幫助被投企業獲得成功。


易寶支付有限公司

上海復祥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云酒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極飛科技有限公司

Movidius

上海綠聯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麒云萱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