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睡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10層1017號
成立時間:2014-10-22
創始人:李勇
公司網址:http://8hsleep.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_趣睡科技
公司描述
趣睡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睡眠科技、寢具產品的公司,致力于成為睡眠產品和睡眠改善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李勇 周亞輝 宋艷 程楊 陳林 李亮 陳亞強 程天 吳瑕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0日,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基金。
2015年10月12日,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順為基金、乾祥海泉投資(胡海泉)。
2017年3月20日,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侖萬維、華平投資、光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寢具行業O2O創導者,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通過網上電子商務平臺與寢具實體店相結合的創新型寢具零售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智能睡眠科技、寢具產品,首創在睡眠產品領域應用高科技材質、環保材質與人體工學原理緊密結合,采用靈活、科學的結構設計,為消費者貼身打造可組合、可調整的個人專用寢具,主打產品為8H床墊。


北京蟲二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平行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書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數智匠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天朗致達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鼎龍達(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