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杰之能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杰之能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杰之能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楓林路420號2樓A區203室
成立時間:2012-04-09
創始人:李鏵
公司網址:http://www.gener-sof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杰之能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杰之能軟件
公司描述
杰之能軟件是一家工業大數據及工業人工智能服務提供商,通過結合民航飛機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工程化應用,為用戶提供運維技術資料管理、交互式電子技術手冊、故障預測和健康管理以及智能維修系統等產品,廣泛應用于民用航空、軌道交通、自動化生產線等領域。
管理團隊
李鏵 李肖 王珩 徐莉 平凡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1日,杰之能軟件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朗盛投資。
2017年10月30日,杰之能軟件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朗盛投資、仲甸企業管理。
2019年2月20日,杰之能軟件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杰之能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杰之能)成立于2012年,現有員工約120人,其中博士占10%、碩士占20%、本科占67%。公司總部設在上海,目前在北京、廣州、長春、長沙設有分公司。

作為國內領先的裝備智能保障體系的倡導者,公司參考一體化保障體系建設的最新國際標準,結合民航飛機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工程化應用的實踐經驗,形成了針對裝備智能保障體系建設的成熟方法論,在運維技術資料管理(LSA DB)、交互式電子技術手冊(IETM)、故障預測和健康管理(PHM)以及智能維修系統(iMRO)等運維保障的核心應用方面具有豐富的技術積累,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平臺化產品,并在民用航空、軌道交通、自動化生產線等領域取得了豐富的應用成果,樹立了智能保障領域應用的新標桿,在提升裝備運營安全性,降低裝備維修成本的同時,推動了裝備運維保障模式的變革。

作為工業大數據技術和工業人工智能技術研發和應用的先行者,公司與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中國中車集團、中國鐵路總公司以及清華大學、北方交通大學以及西南交通大學等單位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形成了智能保障技術“產、學、研”一體化的產品研發和服務體系,在民航飛機健康管理領域,打破了西方國家的技術壟斷服務,在高鐵動車組領域實現了健康管理技術的新突破,帶動了智能保障技術在中國高端制造業的推廣應用。


承承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學爾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藍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南紅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悉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眾鼎國際有限公司

北京歡聚時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