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晶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美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州市吳興區戴山路1888號吳興區科技創業園8號標準廠房一樓
成立時間:2011-07-26
創始人:謝可勛
公司網址:http://www.mjtech.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美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美晶科技
公司描述
美晶科技是一家智能功率半導體元器件的供應商,專注于半導體分立器件的設計,提供各類電壓/電流的肖特基整流器件,晶閘管以及TVS等,以美國MJ半導體的技術作為發展儲備,專注于新能源產業和節能型產業所需的核心功率半導體芯片器件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利益 戴勝強 袁新平 尚道倫 高圣超 柳艷艷 胡夢縈 謝可勛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8日,浙江美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49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美晶科技有限公司起源于一群美國硅谷的資深工程師。 MJ半導體專注于最先進的半導體分立器件的設計。從2007年起, 公司已成功開發肖特基/FRD/FRED系列整流器件,晶閘管,TVS、TSPD等瞬態抑制保護半導體器件。 2010年年初,MJ半導體以其晶圓制造線,與天津中環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合資,在中國成立了中美合資天津環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8月,MJ半導體在湖州形成一個新的生產基地: 浙江美晶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以來, 浙江美晶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國市場銷售由MJ半導體開發的半導體器件。公司已成功開發分布在多種工業應用的客戶群。目前,公司提供各類電壓/電流的肖特基整流器件,晶閘管,以及TVS等。以美國MJ半導體的先進技術作為發展儲備,專注于新能源產業、節能型產業所需的核心功率半導體芯片器件解決方案。以最佳的產品和服務質量,與客戶建立互利共贏的伙伴關系,贏得顧客、社會、股東與員工的信賴,保證客戶和本公司利益的持續成長。浙江美晶科技有限公司的目標是成為中國智能半導體功率器件方案的主流供貨商。


友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鄰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圖湃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索明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視美精典影視動畫有限責任公司

內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