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鄰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到位

公司名稱:北京鄰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東街11號4號樓2-A1號
成立時間:2014-11-18
創始人:徐冬秀
公司網址:https://www.daoway.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鄰家科技有限公司_到位
公司描述
到位是一家基于地理位置提供上門服務O2O交易的移動平臺,用戶可以通過到位發現身邊的優質上門服務,并在到位完成交易,北京鄰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徐冬秀 趙燕 馬俊昌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3日,北京鄰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 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網秦。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到位APP隸屬于北京鄰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O2O上門服務直約平臺。

到位的名字寓意為“人到位+服務到位”,即連人與好服務。到位的使命,就是連接天下千萬家優質的服務商,為用戶提供一站式高品質上門服務。到位目前已開通了70多個主要城市,提供的服務涵蓋了家政、按摩、維修、搬家、麗人、洗衣、養車、醫護等數十個品類,入駐服務商超過2萬家連接各行各業逾百萬專業服務人員。

到位平臺的特點是“服務多、上門快、雙保障、全開放”。所有能提供優質上門服務的商家都可以申請入駐,共享到位平臺千萬用戶。到位不自營任何服務,只專注于助力專業服務商向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幫助用戶直接約到好服務。對于用戶,用到位找上門服務,總能有更多的選擇、更多的優惠、更多的保障、更快的速度。

到位的愿景,是能引領未來人的生活方式,生活可以出門,一切好服務都能上門,讓每個人都能足不出戶、安心享受生活所需的各種好服務。


北京斯塔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雷曼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梅山保稅港區真成致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富世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晟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騰通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