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沙(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壹沙傳媒

公司名稱:壹沙(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9號樓009層915室
成立時間:2013-11-05
創始人:帥民
公司網址:http://www.eisamedia.com/
所屬行業:動漫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壹沙(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壹沙傳媒
公司描述
壹沙(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奧飛動漫(002292)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專注于兒童媒體的整合運營。
管理團隊
帥民 趙東梅 張佳冰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壹沙(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被奧飛動漫以486萬人民幣收購了70%的股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壹沙(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奧飛動漫(002292)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專注于兒童媒體的整合運營。
壹沙傳媒總部設在北京,核心團隊擁有10年以上的兒童媒體運營經驗,主營業務為中國五大兒童衛視的廣東嘉佳卡通衛視&江蘇優漫卡通衛視的整頻道廣告運營,同時參與投資運營兒童家庭類欄目,并涉足兒童新媒體廣告運營、兒童家庭影視劇招商推廣等領域。
公司將通過對兒童多媒體的專業運營,探索具有核心競爭力的整合營銷模式,引領中國兒童媒體整合營銷新趨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嘉佳卡通頻道
嘉佳卡通是經國家新聞出版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批準成立的全國五大卡通衛視之一。嘉佳卡通全國收視份額位列同類卡通衛視前三甲;“北上廣深”四大一線城市收視總份額排名同類卡通衛視之首;在中國南部地區(尤其華南地區)擁有絕對的影響力,兼有“華南小王”美稱。
2、愛看動漫樂園
是中國首家兒童專屬動漫網站,以“海量、綠色、益智”為服務宗旨,專注于中國六千萬2-12歲兒童動畫片觀賞服務,可在網站下載軟件客戶端,通過安卓、蘋果系統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看動畫片。


安飛航空技術(杭州)有限公司

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南方工業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圖瑪深維醫療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長沙聚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踏草留音科技有限公司

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