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優寧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寧維

公司名稱:上海優寧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國權路39號3號樓309F
成立時間:2004-10-22
創始人:冷兆武
公司網址:http://www.univ-bio.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優寧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優寧維
公司描述
優寧維是一家抗體供應商,專注于提供抗體和抗體相關的產品以及抗體實驗室服務,主要業務是為生命科學,生物醫藥,醫療診斷,分析檢測等領域科研提供一站式抗體相關產品和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冷兆武 趙強 冷兆文 許曉萍 陳娃瑛 王艷 陳韻 郭惠芳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7日,上海優寧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業接力(創業基金會)。
2016年5月13日,上海優寧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209。
2017年8月25日,上海優寧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創業接力(創業基金會)、長江國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優寧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univ-bio.com,以下簡稱:優寧維,股票代碼:837209),是國內專業、全面的抗體供應商,抗體專家!
優寧維2004年成立于復旦科技園,總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國有19個辦事處。
優寧維主營業務是為生命科學、生物醫藥、醫療診斷、分析檢測等領域科研工作者提供一站式抗體相關的產品和專業技術服務。客戶群體主要為高等院校、研究所、醫院、藥廠、細胞治療公司及其他類型生物醫藥公司等。
目前優寧維與全球近20家知名抗體公司合作,整合提供全方位的抗體及相關產品的專家服務,在行業內頗具影響!


北京常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場景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拙樸敦行投資管理顧問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全影火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筆爾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上海融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