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妮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妮東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市妮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二期望海路55號701室之A702單元
成立時間:2006-02-20
創始人:朱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ugameho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市妮東科技有限公司_妮東科技
公司描述
廈門妮東科技(Ugamehome)是一家海外游戲發行服務商,專門從事國內網頁游戲海外代理,讓更多的海外玩家領略中國游戲的博大精深。此前主打外包服務。
管理團隊
朱曉東 方春江 黃惠珠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日,廈門妮東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老鷹基金EaglesFund。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市妮東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中清龍圖投資的一家專業從事網絡游戲創意策劃、研發制作及商業化運營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來,深耕海外游戲運營市場,成功運營了《卡斯特羅》、《龍之召喚》、《海洋時代》等多款優秀的國內游戲。經過多年的發展和資源積累,公司已經由單純的運營發展成為集研發,運營, 服務于一體。從2014年開始,公司開始大力發展手機游戲研發,目前已經成功研發了《CS反恐精英》《彈指神鼠》《女神彈珠》等多款游戲。目前游戲用戶遍及中國大陸、美國、加拿大、臺灣、香港、澳門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彈指神鼠》
《彈指神鼠》是一款結合三消玩法和彈射操作的塔防游戲,在這款游戲里,可以施展你的彈指神通,跟隨土撥鼠們一起消滅入侵的招財貓軍團!喜歡三消類和塔防類的玩家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嘍!還有可愛的小松鼠與你同在,簡單又不失樂趣的玩家們做好準備出發吧!由廈門妮東科技有限公司等研發。
2、《海洋時代Ⅱ》
《海洋時代Ⅱ》是由天津極光科技運營公司以及廈門妮東科技有限公司聯合研發的一款航海類網頁游戲于2009首次封測。
游戲構架復雜,背景劇情波瀾壯闊的集角色扮演,能力養成,模擬經營,戰略爭霸為一體。


北京艾克斯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天聞角川動漫有限公司

廣東紫晶信息存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遠見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翼動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人人湘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飛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