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人湘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人湘

公司名稱:北京人人湘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3號樓6層6065室
成立時間:2013-12-25
創始人:嚴興會
公司網址:http://www.mifen517.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人人湘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人人湘
公司描述
人人湘是一個互聯網思維的米粉餐飲品牌,通過O2O方式提供正宗的、好吃的湖南米粉。
管理團隊
嚴興會 吳旸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30日,北京人人湘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月15日,北京人人湘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英諾天使基金、海貝同創。
2015年9月17日,北京人人湘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21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創投、火橙資本、英諾天使基金。
2016年1月10日,北京人人湘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火橙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人人湘”:線下實體與互聯網深度結合實現“美餐快食”。以高頻的餐飲消費(湖南米粉)為切入點,采用健康食材和地道手工,倡導產品至上,將最傳統的餐品做到極致,結合微信點餐、支付等互聯網技術,實現門店高翻臺率、高坪效和零財務風險,線下門店成為用戶入口和體驗中心,線上以高效快速的堂食點餐和外賣系統,占據餐飲O2O外賣市場。


北京聯創達美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圓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海爾集團公司

上海天悅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踏草留音科技有限公司

皓熙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飛書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