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機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機奇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機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151號1幢F1143室
成立時間:2015-08-21
創始人:章獻
公司網址:http://www.jiqitec.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機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機奇智能
公司描述
上海機奇智能科技是一家以機器人的定制與開發的公司,致力于室內定位導航方案落地應用和機器人硬件的生產、室內環境的測繪、預置信息錄入、機器人的交互應用以及后期的維護等一整套產業布局服務。
管理團隊
章獻 阮城豪 艾朋信 林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機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致力于室內定位導航方案落地應用。在室內定位需求日益增長的今天,機奇智能科技瞄準了傳統定位方案在解決室內導航不夠精確的的痛點。以機器人作為切入點,主要經營室內導航機器人的定制開發及維護。機奇科技為商場、展覽會、酒店、餐廳、機場等多種復雜的應用環境提供了一整套解決方案,形成了從機器人硬件的生產、室內環境的測繪、預置信息錄入、機器人的交互應用以及后期的維護等一整套產業布局。成為服務性機器人行業內首屈一指的室內定位方案解決商。目前已經和上海多家知名企業成功合作,也受到知名媒體的關注。

機奇智能科技組建了一群激情燃燒,斗志昂揚的90后的團隊,三位公司創始人:皆是多年留學海歸精英,技術核心團隊曾擔任知名國企的重大項目的開發職務。

公司秉持著科技改變生活的企業理念,勇于創新,追求完美。公司堅持以客戶為本、信用為先的服務準則,用心解決用戶的需求。只有不斷地提高技術研發能力,完善產品性能,才能在最大程度服務于市場和客戶。

公司的產品“Abica”導航機器人是基于slam方案,無需其他輔助設備的自主定位方案。我們通過精美的外觀設計,友好的交互界面,成熟的安全性測試,已經形成一套可行性方案來解決大型室內場景下的精準定位和導航。

公司主要有兩大產品主線:一、大型展覽會引導功能,每屆展會由于布局的更新變化給參觀者帶來眾多不便,我們的Abica機器人在展會利用傳感器和預置的地圖信息, 成為了展覽上大家尋找展商的好幫手。二、商場導視導購功能,大型商場導視系統常常容易誤導消費者,公司在軟件交互上做了針對性的改變,通過簡易的店鋪界面及引導地圖,可以精確地引導消費者在不熟悉商場的情形下找到自己心儀的店鋪。另外我們還設計了幾款游戲應用來吸引消費者參與機器人的互動,贏得優惠券等。我們的交互屏實現檢索、消息推送、廣告發布等功能。旨在革命性的改變消費者的購物體驗。


深圳天瑞源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樂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野比浣熊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

吉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神州優車(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卓爾標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