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揚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石湖蕩鎮學府路220號
成立時間:2003-06-11
創始人:包涵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563646/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云飛揚文化傳播
管理團隊
包涵 包一晨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6日,飛揚文化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23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曾制作發行《美女也愁嫁》、《巴黎戀歌》、《茉莉花》、《守望愛情》、《無處藏身》、《女人的戰爭》、《兵團歲月》、《無法傷悲》、《鐵血獨立營》、《養父的花樣年華》、《殺寇決》、《愛你一生》等多部影視劇,是一家極具實力的影視公司。
云飛揚文化具備現代企業價值觀,公司提倡的企業精神是:創造、合作、樂趣。創造,是云飛揚的發展的基石,我們力求在公司穩健發展的基礎上開拓更具潛力的文化市場。合作,是云飛揚文化團隊成員之間及與合作伙伴之間的潤滑劑。我們要將所有的專業、智慧、激情匯聚成一個巨大的合力,在同行業之間、甚至跨行業的范圍內開展更廣泛的合作,打開更豐富的多贏局面。樂趣,我們要在工作中尋找工作的樂趣,讓工作不再成為艱苦的歷程。充分體驗探索、鉆研、進步、成功給我們帶來的巨大樂趣。
云飛揚文化將秉承自身雄厚的實力和堅定的信心,在未來歲月中開創更燦爛的前景。也期待與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攜手,共同為21世紀的影視文化事業的發展而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殺寇決》
《殺寇決》是由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戰劇,白濤執導,張一山、戰菁一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以北洋大學高材生陸子崢為首的六名同窗好友愛國人士一起闖蕩津門,殺日本人,組成了一個熱血沸騰的殺寇團的故事。
2、《美女也愁嫁》
《美女也愁嫁》是由戚健執導,陳好、賈一平等主演的都市青春愛情劇。由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了一個將嫁未嫁的都市白領麗人沈恬與報社實習攝影師彭大橋之間一波三折的愛情故事,故事真實的反映了現代青年男女在戀愛過程中的曲折經歷。
3、《巴黎戀歌》
《巴黎戀歌》是一部以音樂為故事發展主線的都市言情劇,由瓊瑤親自策劃,周曉鵬導演,林心如和任泉等領銜主演。由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等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女鋼琴師蔓芝(林心如 飾)和小提琴才子紀偉(任泉 飾)在一曲《天使協奏曲》的牽引下走到一起的故事。
4、《茉莉花》
《茉莉花》是由賈立強編劇,沈濤導演的民歌傳奇類電視連續劇。該劇由陳道明、陶紅、李宗翰、賈一平等主演。
該劇以1931年至1938年期間日本帝國主義侵略中國為大背景,講述了一個發生在水鄉小鎮的三大家族兩代情仇的故事。通過杜撰的形式,追溯了民歌《茉莉花》的由來。
5、《女人的戰爭》
《女人的戰爭》是由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沈悅執導,潘虹、胡靜、李勤勤、王新軍主演的年代勵志劇。
該劇以二三十年代的上海為背景,講述了兩個血腥女子謝滿棠、朱杏梅的傳奇人生,內容涉及了親情、愛情、友情,又交織著保家衛國的愛國情。
6、《兵團歲月》
《兵團歲月》是由裘建濱執導,張譯、王媛可、沈傲君、程煜等主演的電視劇,2010年11月13日于北京影視頻道播出。
該劇講述了在"屯墾戍邊,寓兵于農"的號召下,十多萬全國各地的城市知識青年告別親人,滿懷激情地奔赴祖國北部邊疆,歷經磨難與命運頑強抗爭的故事。
7、《無法傷悲》
大型涉案題材電視劇《無法傷悲》由導演沈悅執導,陳逸恒、王新軍、朱杰、馬睿等聯袂主演。劇中,王新軍出演繹的人民警察沈飛揚是一名出色的刑警,多年和大毒梟老鬼交手,在追捕的過程中,沈飛揚飽受喪妻之痛,誓要破獲毒案并將兇手捉拿歸案。由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8、《養父的花樣年華》
《養父的花樣年華》是由沈陽廣播電視臺以及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制作發行的一部33集溫情電視劇。由何群執導,邢佳棟、程琤、鐵偉光、徐唯等主演。
該劇以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為背景,講述了一個養父三十年來含辛茹苦養大四個非親生孩子的真情故事。




成都我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益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溫氏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慧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之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