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方寸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弄2號樓302室
成立時間:2011-08-12
創始人:張錚
公司網址:http://www.51pocket.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方寸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方寸)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依靠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不斷為廣大用戶提供精品網游。
管理團隊
張錚 王龍豐 蔡東青 胥天泓 陳曉江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斯凱網絡投資的A輪融資,投資金額未透露。
2013年10月,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奧飛動漫以3.25億人民幣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方寸)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依靠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不斷為廣大用戶提供精品網游,以推動文化產業的發展為長遠目標,致力于成為中國移動互聯網互動娛樂的開發和運營的領先者。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技術團隊、資深的游戲開發經驗、廣泛的平臺推廣資源,以應對市場上層出不窮的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基于敏銳的市場觸覺、 強大的開發實力上海方寸已經陸續推出《怪物x聯盟》、《喵將傳》、《魔天記》等受到大眾喜愛的優質游戲產品。
2014年,上海方寸與盛大文學達成深度合作,斬獲人氣小說《魔天記》手游改編權。開啟精品正版授權IP的新開端,成為上海方寸戰略布局的全新起點。 


上海星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模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視百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奇樂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維港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米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