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迪會信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迪會信

公司名稱:廣州迪會信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850號1206、1207房
成立時間:2015-08-13
創始人:喻惠民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407662/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州迪會信醫療器械有限公司_廣州迪會信醫療器械_廣州迪會信
公司描述
迪會信是一家進口體外診斷產品代理商,主要經營醫療器械、醫療診斷等業務;公司下設三個團隊,分別代理不同品牌的銷售,主要包括瑞士羅氏診斷產品、日本希森美康血液尿液產品、法國Sebia電泳產品以及美國BD微生物產品的銷售與售后服務等。
管理團隊
喻惠民 陳列 姜儻 婁歆懿 曾武 張燕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6日,廣州迪會信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的股份被迪安診斷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迪會信結合了迪安診斷、執信醫療在客戶資源和業務渠道、醫學診斷服務能力和實驗室網絡等優勢,實現了產業資源的整合優化,采用“服務+產品+管理”一體化創新業務模式,以此提升資產運行質量,提高我國醫學診斷項目開展能力和醫學實驗室管理的整體水平,推動我國醫學診斷服務的產業升級。
主要負責廣東地區的業務,在廣州設有三家分公司,2014年銷售業績達7億人民幣。


北京鑫韓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十五道(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貫通云網(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近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云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安捷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納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