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鋒基金

公司名稱:上海云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淮海中路1010號嘉華中心35樓3501室
成立時間:2010-07-01
創始人:虞鋒 馬云
公司網址:http://www.yfc.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云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云鋒基金
公司描述
云鋒基金成立于2010年初,是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云和聚眾傳媒創始人:虞鋒的名字命名而成,并聯合一批行業領袖、成功企業家和成功創業者共同發起創立的私募基金。
管理團隊
虞鋒 馬云 黃鑫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鋒基金成立于2010年初,是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云和聚眾傳媒創始人:虞鋒的名字命名而成,并聯合一批行業領袖、成功企業家和成功創業者共同發起創立的私募基金。其宗旨是除了投入資金外,把各自的創業經驗與企業分享,在發展戰略、組織管理、品牌建設等方面幫助企業更好發展,關注年輕的企業家,創造下一代的領導者,培育未來有影響力的企業。目前云鋒基金旗下擁有多支美元基金、人民幣基金和專項基金。云鋒基金主要涉足互聯網、醫療、大文娛、金融、物流與消費等領域。
云鋒基金總部設在上海,并在香港、北京和杭州等城市設分支機構。


成都三泰銘品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君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樂道興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香溪(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辣媽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祥音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