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昭云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昭云

公司名稱:廣州市昭云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鐘村街漢溪大道東290號保利大都匯3棟辦公樓1408房
成立時間:2014-05-29
創始人:陳鋆哲
公司網址:http://www.wgongchang.com/
所屬行業:AR 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昭云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昭云
公司描述
昭云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技術服務公司。該公司主攻領域是AR/計算機視覺/人工智能領域,致力于AR及人工智能的大型空間、家庭及多屏交互解決方案,進行相關技術應用的落地以及市場的探索推廣。
管理團隊
陳鋆哲 歐玉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昭云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AR/計算機視覺/人工智能領域內的創新技術驅動型企業,致力于AR及人工智能的大型空間、家庭及多屏交互解決方案,為全球首批MR商業地產提出者,與全球頂尖的圖像引擎公司Unity Technologies、AR引擎開發公司Kudan、香港UFO等為戰略合作伙伴 ,合作案例橫跨影視動漫、醫療、教育等跨領域。

近年國內AR/VR應用需求高速成長,為了滿足市場需要并成長為國內頂尖的計算機視覺及人工智能技術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應當地政府邀請,于2015年在浙江紹興上虞E游小鎮,設立運營分公司,并同年在成都設立了分公司及研發團隊,不斷擴充技術力量的同時也在對相關技術應用的落地進行市場探索和推動。

我們重視技術帶來的價值及改變,也在不斷和行業前沿的技術精英進行思想上的交流和碰撞,由昭云科技發起并組織的unity圖像開發技術相關的沙龍現已成為廣東地區AR/VR相關的知名技術交流活動,聚集業內精英,培養和發掘行業技術新秀,共同探討計算機視覺技術在垂直行業的應用及推廣。著名活動主題有:《Pokemon Go》背后的AR技術分享及交流、支付寶AR紅包的技術分享等。


濟南女老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三菱電機汽車部件(中國)有限公司

北京國泰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卓逸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普爾科技有限公司

凱撒(中國)文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