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靈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至機器人

公司名稱:上海靈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祖沖之路1077號2幢1192室
成立時間:2015-02-02
創始人:蘇劍波
公司網址:http://www.lzrob.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靈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靈至機器人_靈至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靈至機器人科技是一家社交娛樂、醫療和家用服務機器人開發公司,主打產品為“納豆服務機器人”,提供商場導購、看護機器人等服務。
管理團隊
蘇劍波 鄧逸平 潘晶 蘇至釩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6日,靈至機器人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道生投資、創徒叢林-創徒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靈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針對大眾市場的服務機器人產品類別少(如掃地機器人、割草機器人和教育娛樂機器人)。人們期待更成熟、功能更完善、價值更高的家用機器人(如看護機器人、保姆機器人等)。大部分還處于實驗室階段,未能批量進入市場。靈至與上海交通大學合作研發了“納豆服務機器人”,正在改變這一現狀,將機器人技術帶到更多生活場景中。并且在市場上已經取得了巨大影響。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納豆機器人
納豆機器人可以作為醫療助手,為病患提供最便捷的就醫方式和就醫指導;可以成為大型商場里面的導購,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商品信息以及參考建議;還可以充當全職管家,為家庭成員提供最全面的服務。當納豆通過人臉識別找到了病患,她通過語音呼叫病患,或者直接走到病患面前。在確認病患身份后,納豆才可能將指定藥物提供給該病患,并鎖定該病患實行監護任務。當納豆鎖定病患后,不管病患走到哪里,納豆都會像一個仆從緊緊跟隨在病患身后,隨時可以為病患提供服務。這樣一位智能機器人,可以服務于各行各業,為大家呈現美好的生活愿景。


東方國際創業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麓谷高新移動互聯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盛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麻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需時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靈智優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熵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