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信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長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復華路33號1幢3層358室
成立時間:2003-11-10
創始人:薛貝得
公司網址:http://www.cxgrp.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長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長信科技
公司描述
長信科技是一個信息系統集成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提供從語音接入、數據寬帶、3G無線等通訊服務,同時提供建立在電信基礎服務平臺上的ICT系統集成解決方案,核心產品包括電訊增值、移動多平臺接入、精準營銷、賬單管理等。
管理團隊
薛貝得 余云 余海龍 邱豐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4日, 長信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61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長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經營范圍:建筑智能化系統工程設計和集成專項,應用類軟件同通信與信息業務相關的系統集成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轉讓、咨詢、服務,銷售網絡設備、通信設備(不含衛星地面接收裝置)及維修,公共安全技術防范工程設計、施工;第一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國內多方通信服務業務、因特網數據中心業務、國內因特網虛擬專用網業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呼叫中心業務、因特網接入服務業務、互聯網信息服務、移動信息服務,第二類基礎電信業務中的固定網國內數據傳送業務(比照增值電信業務管理)。【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北京森德融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湃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百可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感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初恩醫療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湖南天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悠廣通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