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新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社區580/新橙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新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100號大院15號之一2樓204房
成立時間:2015-03-05
創始人:王華
公司網址:http://www.sq580.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市新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社區580
公司描述
社區580/新橙科技是一家專門服務于社區基層醫療單位的公共衛生服務平臺,通過引導居民與社區醫生簽約和推廣家庭醫生制度,將慢病、小病放在社區解決,借助移動信息化技術,提升基層醫療效率和社區衛生服務水平,同時承擔基層醫療衛生服務人員培訓任務。
管理團隊
王華 林永宏 陶文婕 劉軍 吳曉明 李丹 楊寧 劉波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0日,廣州市新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士力創投、一品紅藥業、廣發信德-廣發證券、雍熙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社區580(SQ580.com)平臺是受中國醫藥教育協會委托,專門服務于社區基層醫療單位的公共衛生服務平臺,主要 任務是借助移動信息化技術,提升基層醫療效率、提升社區衛生服務水平,承擔基層醫療衛生服務人員培訓任務。社區580(SQ580.com)平臺的推出,是為了響應國家的深化醫療體質改革、順應政策的走向,推廣社區首診,雙向轉 診的醫療制度,將慢病、小病放在社區解決,引導居民與社區醫生簽約,加強社區基層醫療服務、推廣家庭醫生制度。而依靠傳統的宣傳和工作形式,社區醫院遠遠不能滿足國家的要求和居民需要。
主營業務和產品
社區580分級診療平臺
社區580分級診療平臺,是受中國醫藥教育協會委托建立,順應國家分級診療政策和家庭醫生政策,專注分級診療中社區醫療部分,致力于通過互聯網和云計算技術提高社區醫療的能力和競爭力,從公衛,門診,健康三個領域全面提升社區醫療的居民服務水平。用云計算技術建設社區醫療的居民服務平臺,通過互聯網技術,建立家庭醫生和居民的無縫連接,將家庭醫生對居民的服務落到實處并且沉淀服務記錄,幫助衛生管理部門更好的評估家庭醫生的績效,幫助居民獲得更好的家庭醫生服務。


瓦薩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誠眾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川大智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貴州益佰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步鼎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致新醫療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十六進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