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容大高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容大高科

公司名稱:青島容大高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市市北區上清路20號櫸林園商務中心1號樓(A區)五樓
成立時間:2008-06-20
創始人:李海燕
公司網址:http://www.rongdagaok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容大高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容大高科
公司描述
青島容大高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是軟件研發型高科技企業,專注于軟件與信息服務,運用移動互聯網、云計算、物聯網以及大數據智能分析等技術,為國民經濟和社會管理提供信息化支撐。公司是2014年“青島市十大領軍軟件企業”。是“中國行業信息化領軍企業”、“中國移動互聯網應用領軍企業”、“中國金軟件云計算領域成就企業”、“全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禾軟”是省市兩級“著名商標”、公司是省市兩級“守重企業”。
管理團隊
李海燕 楊燕燕 趙文強 俞新南 李陽 吳超 劉亞慧 王俊 黃宇 翟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容大高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青島禾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軟件研發型高科技企業,專注于軟件與信息服務,運用移動互聯網、云計算、物聯網以及大數據智能分析等技術,為國民經濟和社會管理提供信息化支撐。

公司是“青島市十大領軍軟件企業”。是“中國行業信息化領軍企業”、“中國移動互聯網應用領軍企業”、“中國金軟件云計算領域成就企業”、“全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禾軟”是省市兩級“著名商標”、公司是省市兩級“守重企業”。

“禾軟云計算平臺”獲得國家“火炬計劃”立項。

“云移動”即“基于云計算的移動互聯網平臺”獲得2015年國際軟件博覽會“金獎”;同時獲得青島市高新技術科技立項。

“云物聯”即“基于云計算的物聯網工業平臺”獲得2014年國際軟件博覽會“金獎”。同時獲得企業技術創新重點項目立項。

公司設有市級企業技術中心、市級專家工作站。在軟件技術領域取得了一系列創新成果。創新技術獲得國家科技部、工信部、財政部,以及青島市科技局、經信委、財政局等各級科技項目立項20余項。獲得軟件著作權50余項。公司科技創新成果自2009年起連年獲得國際軟件博覽會“金獎”。

公司與中國科學院軟件研究所共同設立了技術中心,在軟件研發、技術服務、產業化成果等各個領域開展合作。促進了高端科技成果的轉化,帶動了公司高素質科技創新人才的成長,增強了企業自主創新能力和核心競爭力,引領企業科學技術穩步快速發展。

“互聯網+下的智慧工業”是企業的重要產業方向之一。公司積極響應國家“中國制造2025”的發展目標,在工業智能化和信息化技術上不斷創新。積極推進工業互聯網和大數據應用,促進工業企業的轉型升級,創新發展,實現工業4.0對國民經濟強有力的支撐。

“智慧城市大數據云計算平臺”是企業的另一個重要產業方向。公司與中科院“中國智慧城市研究中心”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系,積極促進青島市市北區智慧城區的規劃和落地,是青島市智慧城市建設的先行先試者。

容大高科(禾軟科技)始終遵循以國際前沿科技和國家戰略規劃為導向的科技研發策略,加強研發的深度和廣度。以對發展智慧城市和新型工業化的深刻理解,占據產業制高點,用領先的技術增強市場競爭力,竭力為我國軟件事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廣東利德泰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

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浙江自貿區好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三強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熒興源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寫意飛游戲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齊感電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