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圓汽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行圓汽車

公司名稱:北京行圓汽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南路62號中關村資本大廈601室
成立時間:2016-11-24
創始人:邵京寧
公司網址:http://www.xingyuanaut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行圓汽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行圓汽車信息技術_北京行圓汽車
公司描述
行圓汽車是一家致力于中國汽車產業的互聯網平臺服務供應商及電商平臺,分別為汽車生產企業及汽車經銷商提供汽車車源批發服務、汽車互聯網營銷服務、經銷商互聯網營銷服務,業務體系涵蓋新車、二手車、汽車金融、汽車保險及汽車后市場等汽車全產業鏈。
管理團隊
邵京寧 常敬钘 沈露 槐洋 李婧 巴震 付劍飛 王冰 王璟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日,北京行圓汽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駿資本。
2018年3月5日,北京行圓汽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執一資本、薔薇控股、國星基金、安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行圓汽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致力于中國汽車產業的互聯網平臺服務供應商。行圓汽車分別為汽車生產企業及汽車經銷商提供汽車車源批發服務,汽車互聯網營銷服務,經銷商互聯網運營服務。業務體系涵蓋新車,二手車,汽車金融,汽車保險及汽車后市場等汽車全產業鏈。行圓汽車將通過運營旗下庫存融資,媒體渠道,流量變現三大事業部,努力把公司打造成為最優秀的汽車產業互聯網平臺服務供應商和最具影響力的汽車消費者互聯網服務供應商。


貴安新區新特電動汽車工業有限公司

蘇州寶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希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君灝資本

北京中金匯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陜西天地飛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歐擎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