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埃舍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埃舍爾科技

公司名稱:昆明埃舍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華區學府路690號金鼎科技園十八號平臺內辦公樓B510-512號
成立時間:2015-05-07
創始人:楊杰
公司網址:http://www.eschervr.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昆明埃舍爾科技有限公司_昆明埃舍爾科技_埃舍爾科技
公司描述
埃舍爾科技是一家專注于虛擬現實多形態、多場景內容生成的創新型公司,并提供基于虛擬現實技術的多行業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楊杰 唐沐 黃翔 張維珊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5日,埃舍爾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小米科技、遠望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埃舍爾科技是一家專注于虛擬現實多形態、多場景內容生成的創新型公司,并提供基于虛擬現實技術的多行業解決方案。
公司擁有計算機圖形學、多媒體交互技術、創意設計、數據分析等專業人才。
公司總部位于昆明,并設立北京、成都、深圳三個分部和泰國制作基地。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高品質的虛擬現實內容,讓用戶實現“一次人生、無限次生活”的夢想。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業務介紹
以旅游行業作為VR內容的切入點,持續創作旅游精品內容,建立VR視頻旅游資源庫。
研發android和ios版本的自有內容平臺“871VR”,通過自有平臺及國內外平臺分發內容。
原創精品內容制作,包括實拍、CG動畫、引擎動畫等。
聯合Nvidia、kinefinity研發輕量化電影級VR拍攝設備等一系列VR內容制作系統。


北京紅珊瑚顧問有限公司

漢威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塔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凱萊特工貿有限公司

上海電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歐珀移動通信有限公司

河南鼎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