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合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杭州合眾信息

公司名稱:杭州合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80號華業高科技產業園3號樓1-3層
成立時間:2003-08-28
創始人:董立群
公司網址:http://www.unimassystem.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杭州合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合眾信息
公司描述
杭州合眾信息是一家信息安全技術公司,是專門從事安全交換和數據處理領域的產品供應商和系統集成商。
融資情況
2010年6月30日,杭州合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6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1年4月30日,杭州合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甌創投。
2012年7月31日,杭州合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合眾數據技術有限公司(前身為杭州合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公司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4年加入國內信息安全領域領軍企業——北京啟明星辰集團。

杭州合眾創建以來,始終堅持以“保障信息安全、促進信息共享”為價值理念,依托十余年的數據交換和數據處理產品研發及項目實施經驗,立足更高起點創新發展思路,公司傾力于大數據分析和大數據安全領域。目前,公司在大數據領域兩大戰略方向:大數據基礎開發平臺和安全大數據。

杭州合眾是國內著名的專門從事數據交換、數據處理、大數據分析及大數據安全類產品研發的生產商和系統集成商。

公司總部位于美麗的旅游城市杭州,在全國有三個分公司(北京、四川、山東)七個辦事處(江蘇、廣州、上海、陜西、遼寧、新疆、貴州),形成了以杭州為總部,輻射東北、華北、華南、華東、西南、西北的全國性銷售、售后服務支撐平臺,能為客戶與合作伙伴提供及時、有效、專業的24小時服務。

公司現有員工300余人,其中研發人員超過150人,90%以上具有本科學歷,核心技術骨干由中科院院士、知名大學博導教授和多位留學歸國學者組成,擁有一批具有豐富實戰經驗的專業技術人才。為提升公司產品質量和服務滿意度,公司已經通過了CMMI3級軟件成熟度評估,并通過了ISO9001認證。

2007年,公司被浙江省信息產業廳認定為“浙江省數據交換安全技術研究發展中心”,被推選為“浙江省信息安全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理事長單位。我們憑借專注的精神和專業的實力,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持。目前,擁有包括公安、國安、發改委、國土、房管、社保、電力等眾多行業的數千家客戶,其中,在全國公安邊界接入和數據交換市場中多年位列前茅。

信息安全發展戰略:成為國內領先的、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安全信息交換產品、工業控制隔離產品、安全服務與解決方案的綜合提供商;

大數據發展戰略:成為國內領先的、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大數據領域、數據處理領域的產品供應商和系統集成商;

合眾人志如鴻鵠,正努力向世界一流的信息安全和大數據企業的目標邁進。
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安慰,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陳龍
職位:市場經理


上海菡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邑通道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感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文安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事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莫爾佩斯(上海)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早知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