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原子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tom-robotics原子機器人

公司名稱:北京原子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外亮甲店1號恩濟西園產業園產業孵化區220室
成立時間:2015-09-30
創始人:張原
公司網址:http://www.atom-robotics.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原子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原子機器人
公司描述
atom-robotics原子機器人是一家機器人及工業領域核心模組與芯片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研發銷售慣性導航傳感器,面向無人駕駛、AGV機器人、無人機等行業提供多個系列產品。
管理團隊
于旸 鄔凌云 吳世春 張原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3日,北京原子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做頭發為梅花天使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原子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ATOM ROBOTICS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15年9月,致力于為全球范圍機器人領域提供智能傳感器產品,公司自創建伊始秉承低調、務實、專業的文化,組建核心技術團隊,以智能算法與硬件結合為基點進行智能傳感器的研發與產品化。我們擁有豐富的芯片級研發和Turnkey解決方案推廣經驗,是一家技術驅動型高科技企業。

公司創始人:擁有10年海外工作經驗,先后任職于華為海思,STMicroelectron和Intel,是手機芯片和MEMS技術領域專家。核心團隊成員覆蓋從產品定義到售后支持的各個產業鏈環節,經驗豐富,資源互補。

公司圍繞“硬件+算法”的產品思想,致力于核心傳感器SOM(System On Module)的研發,并擁有全部自主知識產權。自成立伊始便憑借優異的研發實力與可靠的產品質量,贏得了諸多合作企業的充分認可,與客戶建立了長期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共進共贏。


北京華云合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信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椰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前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森央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愛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