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靈伴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伴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靈伴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王莊路1號清華同方科技廣場B座501
成立時間:2014-02-14
創始人:陳博
公司網址:http://www.lingban.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靈伴未來科技有限公司_靈伴科技
公司描述
靈伴科技是一家智能語音技術領域的創業公司,主要專注于語音抗噪、語音識別、語音合成和語言理解核心技術的研發,并開展移動互聯網、智能汽車、智能家電、呼叫中心、教育、金融等不同領域的深度應用業務。
管理團隊
陳博 孫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4年2月,北京靈伴未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北京海淀區中關村西區高新產業基地,核心研發團隊由多名來自北大、清華的博士及工商管理碩士(MBA)組成,80%以上擁有博士學位,公司專注于語音抗噪、語音識別、語音合成和語言理解核心技術的研發,并開展移動互聯網、智能汽車、智能家電、呼叫中心、教育、金融等不同領域的深度應用業務。
靈伴科技在智能語音、語言分析和理解方面擁有自主研發的核心技術,目前已推出的語音識別、語音合成和自然語言處理引擎各項指標均居于國內頂尖水平。
靈伴科技成立伊始即獲得由北京信息化協會頒發的“2014信息網絡產業新業態創新企業30新”獎勵。靈伴科技已成功完成電信、旅游服務等行業領軍企業的大型呼叫中心語音分析和語音導航項目,并贏得客戶和合作伙伴的信賴和好評。
在2014年中央網信辦組織的“第一屆特定音視頻分析系統評測資格大賽”中,靈伴科技憑借技術優勢,獲得了三項語音和兩項視頻比賽項目的入圍資格,成為該次資格賽中唯一音頻、視頻同時入圍的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靈伴語音云
靈伴合成云能夠將文本高效準確的轉化為清晰流暢的自然語音,開發者通過簡單調用,即可在產品中實現多語種多音色的語音合成。 靈伴合成云提供標準的開發接口,完美支持桌面端和移動端的主流操作系統。
2、睿思AIaaS
【睿思AIaaS】是打造擁有海量智能語音機器人的服務平臺,為企業用戶提供機器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睿思 AIaaS】的英文名稱AIaaS 指的是AI as a Service,含義為“人工智能即服務”。【睿思AIaaS】通過領先的人機交互技術可以進行多輪呼入與呼出語音交互,而且自然的合成聲音與人類話務員有極高相似度,這在國內智能語音行業算是處于領先的地位。

何靜
職位:市場部經理


成都明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數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悅動行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北軟匯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融海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聚會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高更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